【Legacy mini @ amba】 「Re-Visit」音樂愛情故事之旅

「Re-Visit」音樂愛情之旅

在這場演出裡,我們準備在音樂裡陪著大家一起拾起回憶、一起聊聊過去那些心動(心碎)的瞬間。

關於演出

從愛情的前段出發,走過曖昧及甜蜜後,每段愛情都會在繁華散盡瞬間決定聚散,無論選擇,最終生命都將重歸於平靜。宏觀的看,每段愛情都有美好值得記憶的地方,但我們的視角往往微觀,記得的往往是一封手書、一個表情或是一首難以忘懷的歌曲。

整場演出,我們把愛情分為前、中、後及回憶四個階段並以此安排歌曲,透過一句句帶著手作溫度的樂句來與大家分享我們所經歷過的愛情故事,故事不保證真實,但保證發自肺腑;音樂不保證完美無瑕,但肯定直抒胸臆。

這次演出的歌曲你肯定聽過幾首,如果你也願意帶著回憶進場,歡迎你與我們一起給回憶幾首歌的時間出來遛遛,然後別忘了在離場前把回憶妥善收好;

如果你將帶著摯愛同行,那也歡迎你們在歌曲的進行中重溫曾經的美好,也一起攜手期待即將到來的種種幸福可能。
 
La Cozzi拉釦子樂團
 
La Cozzi拉釦子樂團,成立於2012年年初,由聲音教練(Vocal)、老師(吉他)、牙醫師(吉他)、稽核師(打擊)及音樂系學生(Violin)共同組成,5種不同的職業身份、完全不一樣的成長背景,因為「想帶給世界更多微笑」的簡單意念聚在一起,,透過具體的實踐來讓身邊的人更感到幸福。

我們的團名裡的Cozzi隱含著兩個意思:一個是Cozy,這代表音樂特性,我們希望我們的音樂可以讓人感覺舒服且紓壓;另一個是Coze,代表「談心」,也就我們用音樂邀請大家一起放下所有煩心事,如同朋友閒聊一般,一起唱著、笑著,享受每一個充滿笑意且值得紀念的當下。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8-09-09(日)
開放入場:13:30
演出開始:14:00
演出票價: 預售票 350 ; 現場票 400 ; 雙人套票 660 ; 三人套票 999 (限量5組) ; 身障票種 175(僅限傳真訂購) 全區自由入坐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2018/8/4( 六 ) 中午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網路預售至演出前一日止。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mini/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