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聽覺動物— 鄭雙雙 Sherry Cheng

 

在炫目的城市裡、淌淚的情感中,

你可曾試著閉上眼睛,聽,你最自我的聲音。

不再看那個男人送的花,不再盼從沒再亮的螢幕,在這個夜裡,就只有黑暗、音樂 、你、和自己。

讓鄭雙雙的歌聲,喚起身為女人的原始本能---愛。寬厚又帶點沙啞的嗓音,是否讓你想起那一晚痛哭後的對白。清亮又跳躍的口氣,將會是你遇見真愛時,第一句招呼的語氣。

今晚,讓我們,聽,你與鄭雙雙

用爵士的自由與流動,靈魂的漂浮與重量,來形容這場音樂饗宴,恰如其分,聽聽每一段旋律的進行,都代表了你我記憶裡,某一段感情的明滅,看著紅酒杯側倒影的你想起了什麼,是像吉他輕輕撥弦一樣的初次見面心跳,還是如爵士鼓重拍下熱烈交纏著的熱愛,如果不小心,那段滴落的低鳴哀傷鋼琴,讓你想起某個夜晚,你失去了某個人時,心中的眼淚,讓我們敬自己一杯。

女孩啊,一段感情就像一首歌,澎湃起伏後歸於靜謐,但我們都曾用心聆聽,聽那一段感情裡的甜言蜜語,聽那莫名爭執裡的口不擇言,聽那一起旅行中的蟬鳴鳥叫,聽那句分手中的撕裂與堅決,我們都是聽覺動物,讓聲音深根在記憶,長出我們全新的自我,今後的每一個晚上,鄭雙雙與他的音樂,都將在這裡,陪你聽,只要你,輕輕閉上眼睛。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8-08-29(三)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 預售票 400 ; 現場票 500 ; 雙人套票 600 ; 呷好套票 600 ; 身障票種 200(僅限傳真訂購) 全區自由入坐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mini/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