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Equal Ego夏日時尚派對

 
 
 
 
 
Equal Ego 2018 VIP夏日嘻哈派對,新品展示,現場演唱,DJ Show,下午茶。
 
 
NEOSO =

NEOSO戴岑樺的音樂⾵格玩弄各種old school與new school元素,讓他的音樂作品充滿許多值得玩味的特質。

其中像是與 FLUX 樂團合作⼀曲「東京大夜逃 ft. NEOSO 戴岑樺 《多元觀點》

PLURALISM」中,⾏雲流水的編曲加⼊ NEOSO 的演出,更是相當亮眼的⼀⾸歌,這也顯⽰了 NEOSO 對音樂的掌握相當精準,⽽且不僅是擅⾧嘻哈,⼀般的旋律歌曲在唱功方⾯更有深厚的底子,與 RPG 的搭配更是可以產生意想不到的化學變化,兩人合體的首發單曲「黑人問號.jpg」首週進榜強占Spotify「台灣前50名熱門精選」冠軍,KKBOX嘻哈饒舌主編首位推薦,各平台累計點擊更已突破百萬。

 

RPG =

中⽂饒⾆音樂十多年資歷,現任 Sony/ATV 版權部歌詞作者,主流與地下雙刀流專業饒⾆職人,幕前幕後合作過的歌⼿手包括張惠妹、朱俐靜、Julia Wu吳卓源、蕭敬騰、戴愛玲、王大文、 Kimberley 陳芳語、Gentleman、JPM、這群⼈、⼩人、熊仔、⼤支、Juzzy Orange…等等。參與演唱的歌曲「我不可能會饒舌」、「超⼈接力」更在 YouTube 創下破百萬點擊紀錄,是台灣饒舌音樂圈中家喻戶曉的人物。

 
DJ NOODLES =
 
直接靠音樂說話的世界級DJ,也是EE夏日派對的HEADLINER,請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3G01eXMtY
 
2006年台灣DMC總冠軍 
DMC世界賽前13强 
DJCity台灣主理人 
北京 5F CLUB 音樂總監 
台北 LUXY CLUB 駐場 DJ 

美洲亞洲各大夜店嘉賓 DJ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8-07-07(六)
開放入場:13:30
演出開始:14:00
演出票價:請參照 https://shopee.tw/equalego 網頁購買流程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購票兩種方式請參照網頁:
1.https://goo.gl/EQJLQ1
2.https://goo.gl/TUEPSd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goo.gl/TUEPSd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