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 Nightcap睡帽樂團《Room Service》LIVE TOUR

故事是從房間開始的。
他們在各自的房間做了一場共同的夢,在雲端,展開一首又一首的歌。
透過音樂對話、激盪、解構建構。疑問和尋找。
這些歌先是連結了他們的房間,然後進入許許多多不同的房間,將每一個感受共鳴的人串連在一起。他們的音樂就像是room service。
打開門,雖然你還不知道門外面是什麼在等著你,但是未知的世界有著最無限的可能,即使帶著不安,還是想看看門外面的世界啊。Nightcap睡帽樂團唱著,寧可面對冒險帶來的跌跌撞撞,也不願在安逸中蒼白地老去。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在碰撞中不再渴求北極星指引方向,而是學會成為自己的太陽。

 

Nightcap睡帽樂團

由主唱白淩、吉他手Wyber及貝斯手呂旻組成。
融合Synth-Pop及Electro-Rock元素,他們的音樂彷彿施展著魔力,總是能讓人身體蠢蠢欲動、不自覺地放鬆搖擺。

這樣的音樂風格一如他們的團名。「Nightcap」既有「睡帽」的意思,同時也是指「睡前的一杯酒」。以奇想的詞曲、線條流動的編曲打造出一個迷幻的世界,卸下你的防備、放鬆你的神經,讓你有時跳著跳著就跳脫現實,有時醺然迷離地進入了一場夢。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8-04-01(日)
開放入場:14:30
演出開始:15:00
演出票價:預售票300 ; 現場票 400 ; 身障票種 150(僅限傳真訂購) 全區自由入坐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2018/3/3 ( 六 ) 中午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網路預售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mini/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