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我們的懷舊歌曲

劉雲平,吉他手,師大物理博士。彈奏樂風甚廣,從爵士、搖滾、

藍調、流行到佛朗明哥都有所涉獵。表現出來的音樂多元且豐富,目前從事吉他教學、錄音以及現場演出,其舞台經驗豐富,足跡遍佈各展演場所。


吳勝揚,十歲接觸吉他,十一歲參加台灣Finger Style木吉他大賽後受到啟發,從此踏入Finger Style世界。學生時期積極參與各大比賽及表演 , 獲得多項大專院校吉他比賽之獎項,並於大二時獲得第三屆烏托邦吉他大賽第一名,成為目前最年輕冠軍得主。

兩位皆曾經拿下台灣烏托邦吉他大賽冠軍的吉他手,將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來聽聽他們的“懷舊歌曲”吧!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7-12-03(日)
開放入場:14:30
演出開始:15:00
演出票價:預售票300 ; 現場票 350 ; 身障票種 150(僅限傳真訂購) 全區自由入坐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2017/11/7( 二 ) 中午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網路預售至演出前一日止。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mini/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