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吳汶芳2017 美好 Live Tour

如果日子枯躁 如果傷心沒好

給自己一個晚上 讓汶芳 帶我們聽見全世界的美好


一首「孤獨的總和」,

在Youtube總點擊率超過一千六百萬次,讓吳汶芳一躍成為新世代中最受矚目的創作女聲。2015年,推出首張專輯〔汶亂,卻美好著〕,無懼天王天后夾殺,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高居不下,闖出自己在華語樂壇強烈的關注度。


吳汶芳帶著豐沛靈氣的聲線混合她有時倔強的性格,迅速打造出獨屬她自己的創作品牌,既有現代都會感又有充滿大自然感清澈療癒功能。她一出道就讓人驚豔的作品,也讓她成為各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何以笙簫默、幸福不二家),甚至電影(極樂宿舍)等欽點合作,汶芳的音樂也隨著這些戲劇作品讓更廣大的樂迷接觸與喜愛。更難得的是,汶芳以新人之姿就獲得淺田涼喉錠年度代言人,也為著名銀行與化妝品品牌演唱廣告歌曲,可以說是各大領域的新寵兒。


當然,汶芳在音樂上的靈魂除了創作,就是「Live」。她未出道,就在「超級偶像」節目中兩度參賽,第一次和搭檔謝廣太合組的Babyface就獲得第五名,第二次以個人身份參賽也獲得第六名的名次,在歌唱比賽各樣人馬以各式誇張式譁眾取寵的招式意圖擄獲評審的分數時,汶芳卻始終如一用一把吉他,或最簡單的方式,將所有歌曲改編成汶芳式的純淨感覺,讓人印象極為深刻。


2015年,汶芳甚至前進北京,參加「最美合聲」第三季比賽,身為張杰戰隊其中一名隊員,她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四強,也是四強中唯一的台灣人,足見她的實力。


去年,吳汶芳舉辦了「如果世界只剩下你和我」全台巡迴演出,更唱遍接近百場的校園演出,而經過了首張專輯以來兩年的磨練與經驗,汶芳在推出第2張專輯前,將再次開啟她的Live魂,舉辦吳汶芳2017「美好」Live Tour,汶芳將帶著另一名吉他手陳懷恩,Percussion廖韋旭,三人以最純粹的配器,最靠近聽眾的距離,唱一些你熟悉,和從未曝光的全新歌曲。在創作上,總是好強地不斷精進自己的汶芳,究竟會帶來什麼令人驚喜的意外之作,格外令人期待。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7-12-10(日)
開放入場:14:00
演出開始:15:00
演出票價:預售票500 ; 現場票 600 ; 身障票種 250(僅限傳真訂購) 全區自由入坐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2017/11/4( 六 ) 中午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網路預售至演出前一日止。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售票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mini/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