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Bulbul Sings 印度融合之聲

Bulbul Sings,一個以印度音樂為基發想,結合西方音樂和聲以及其他世界音樂的啟發,融合出全新印度之聲的樂團。

來自面積遼闊、歷史悠久的印度大陸,北印度古典音樂既有數學般的秩序之美,也有自由開放的揮灑空間,深深吸引世界各地的樂人進而學習演奏。以爵士演奏為主的吉他手林華勁以及長笛手張瑛蘭,因向在台旅居多年的塔布拉鼓演奏家若池敏弘(Waka)學習印度音樂而結識,進而積極地將彼此所學、橫越東西方的特色融於一爐,呈現嶄新風貌。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7-10-18(三)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票:300 元 / 現場票:350 元 / 身障票:150 元(僅限iNDIEVOX傳真訂購)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一般預售票開賣時間:2017/10/05(四)12:00。〈開演前一日即停止預售,開演當天請至現場購買現場票種,現場售票僅接受現金付款〉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mini/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