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Average 19 奮不顧聲專場音樂會

「在這個還能夠自由做夢的年紀,我們用我們所愛的音樂、我們的歌聲,傳唱內心最悠揚高亢的夢想。19歲的熱血年華,我們將在這,寫下專屬我們的紀念樂章。」

 

2016年於多項賽事榮獲佳績的強勢團隊——奮不顧聲 Regardless,今年暑假將站上Legacy mini @ amba的舞台,讓觀眾們一齊窺探奮不顧聲的風采啦!

靠著純人聲音樂令人屏息的魅力,這次我們將為大家獻上更多精彩動聽的歌曲!用最動人的歌聲,以及突破自我的新編曲與創作,我們將要用屬於奮不顧聲的專屬旋律,訴說我們寄託在音符上的每個熱血故事,激盪起你們更澎湃的情緒、更純粹的感動,一起享受阿卡貝拉的美好!

 

奮不顧聲人聲樂團 Regardless 

由六個熱血愛音樂的大學生共同組成的純人聲樂團,自高中時期便因熱愛阿卡貝拉而聚在一起玩音樂,至今已成軍三年,曾獲邀於各式高中、大學等活動場合、成果發表會擔任演出嘉賓。

曾獲2016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初賽第一名

       2016 Vocal Asia Festival台東盃大學組 第一名

       2016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決賽金牌獎

       2016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銀牌獎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7-07-23(日)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預售票/350 ; 現場票/400 ; 身障票種 175(僅限傳真訂購) 全區自由入坐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2017/6/12 ( 一 ) 中午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預售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mini/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