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THAT’S MY SHHH…

LEO37 + SOSS 即將協同來自各方的客座嘉賓帶來每月一次的嶄新演出系列「 THAT’S MY SHHH… 」,用混不插電的型式演出各種喜愛的曲目以及創作。舉辦於氣氛溫馨而獨特的 Legacy Mini,這個系列的演出將拉近舞臺與聽者的距離、讓聽者得以近距離一探音樂人的演出時的各種巧思。 本場售票限量 100 張,make sure to get yours today。

 

3 月特別嘉賓:Leo王 , jode C

主辦單位: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7-03-05(日)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預售票:450 元 / 現場票:600 元 / 身障票:225 元(僅限 iNDIEVOX 傳真訂購)
注意事項:現場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2017/02/07(二)12:00。〈開演前一日即停止預售,開演當天請至現場購買現場票種,現場售票僅接受現金付款〉
網路購票:indievox http://www.indievox.com/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