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二本貓 光亮 | 徬徨的閃耀年紀

”二本貓UrbanCat花了一年多與更多的時間,學習客語(母語),完成第一張母語創作專輯,今晚邀請大家,挑一張沙發,好好享受我們專屬為你的Live。

你一定會想來感受,真人跟CD的不同在哪裡。

音樂活了,因為你也來了,翻轉了不可逆的時光。讓我們共同回到最初發生的此時此刻,面對面的真實、近距離的一吸一吐,活生生的一齊心跳、共鳴共享。

鼓舞心中的失落,讓我們與我們特別為你準備的藝術家們、音樂家們,在今晚一起舞動,一起綻放、鬆鬆地、感官盡是二本貓的靈光微風式享受、撼動,不分什麼時期的歲月時光:
光亮
徬徨的閃耀年紀。”

二本貓 UrbanCat
吉他| 王瑋
電貝斯/低音大提琴| 鄭乃涵
鼓| 潘維瀚
主唱| 賴予喬

對貓來說,白天就是黑夜,晚上不睡覺的貓,經常在不打烊的咖啡廳做果醬。

2016年七月,二本貓UrbanCat被"Streetvoice大團誕生x台北Legacy"評論為[民謠爵士青春客語新聲]。

以木吉他、低音提琴、鼓、客家母語女主唱,共同編織獨特的音樂旋律與符號,充滿了質樸味道與當代細語成人童話的魅力,令人難以摸清二本貓UrbanCat 的音樂類別,以自然和諧的旋律和慵懶的嗓音,唱出客家母語即將失傳的動聽方言,成就清新的都會心靈民謠。

二本貓UrbanCat得獎經歷

2015客家流行音樂節創作組別,首獎。
2015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首獎。
2015潮客音樂獎,第二名。
2015礁溪詞曲創作,佳作獎。
2015榮獲南面而歌新世代台語歌大獎。
2016宜蘭大同Dala愛搖滾音樂祭‬,第一名(森林之心樂團創作大獎)。
2016地球春浪音樂大賞第二名。
2016客家流行音樂節創作組第三名以及最佳現場演出獎。

主辦單位: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6-12-11(日)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預售票/400 ; 現場票/500 ; 身障票種 200(僅限傳真訂購) 全區自由入坐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2016/11/2( 三 ) 中午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預售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indievox http://www.indievox.com/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