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午後之樹 Afternoon Tree「十年樹木」音樂會

成立於2006年,一開始是由三位背景迥異的團員組合而成:

藤井俊充(Toshi)擔任口琴手、配上程明(Mountain)的木吉他、以及張道文(Annie)的大提琴。2009年加入二胡陳依芳(Evon),首次嘗試融入了傳統樂器,更擴大了午後之樹音樂的深度與想像。2014年起更邀請到小提琴黃偉駿,再次豐富了午後之樹樂團的爵士映像。

午後之樹努力在台灣耕耘,參加各縣市音樂節、大專院校音樂會,更數度前往日本東京及關西地區演出,將台灣的美麗樂音帶往不同的國度。此外,在製作了兩張EP之後,亦於2010與2013年分別發行了「幸運草」與「迷迭香」兩張演奏專輯。

這樣獨特少有的樂器組合,午後之樹的每一場音樂會都帶給前來聆聽的愛樂者清新脫俗的美感經驗。他們始終找尋不同音樂領域間對話的可能性:無論是從古典樂、傳統爵士或融合樂、世界各地的民謠、國語及西洋流行歌曲、乃至於國樂與客家山歌,他們不斷地從中尋找創作靈感,或是每每與風格迥異、各個不同領域的歌手、音樂家交流合作,都使他們與其音樂理想更加地接近。

近年致力於發掘台灣、日本與亞洲,甚至來自於全世界的美麗樂曲,嘗試用與眾不同的器樂或人聲編制,創作許多悠揚而溫暖人心、充滿想像空間、又能代表地方文化特色的音樂藝術氛圍。

十年,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對獨立樂團來說,走十年真是件不簡單的事。回顧這一段歲月點點滴滴的成長,午後之樹從無到有,也慢慢的樹立了自己獨到的風格。期間,經過了不少挫折困難,團員也有所更動,不過我們都一一克服,很開心重回原班底,及音樂作品如詩畫般的偉駿加入,期待十年音樂會把當時一起創團的熱情及熱血的精神帶上舞台!
主辦單位: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6-09-07(三)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票/450 ; 現場票/500 ; 身障票種 225(僅限傳真訂購) 全區自由入坐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2016/8/10( 三 ) 中午12:00準時開賣;預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預售至演出前一日止。
網路購票:indievox http://www.indievox.com/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