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ini @ amba】 Panda Trio

由前往美國留學的吉他手 Roger、薩克斯風手哲安以及英國留學的貝斯手群婷組成。各自在國外留學期間都有豐富的演出經驗,回國後相約一起再度合作演出。

秉持著熊貓可愛圓滾的精神,Panda Trio 將帶來薩克斯風、吉他、貝斯的三重奏音樂。少 了爵士鼓組的三重奏,氣氛較為寧靜,也替各樂器帶來更高的自由度與更多對話空間,因 此更加細膩豐富。

很多音樂家都曾用這種編制做過演出,像是 Jimmy Giuffre、Chet Baker......。他們的音樂也 都相當好聽,聽完之後精神也能非常圓滾,希望大家可以來享受我們的音樂。

主辦單位: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群欣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ini @ amba
演出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演出日期:2019-01-17(四)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票價:預售票400 ; 現場票 500 ; 呷好套票 600 ; 身障票種 200(僅限傳真訂購)
注意事項:場內禁帶外食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mini/event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獨立音樂網)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