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ST THE CURRENT 2018台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理想國

2017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主題曲原唱  連續三年台灣場完售紀錄 

新生代搖滾樂團 – AGAINST THE CURRENT四度攻台開唱

 

從網路翻唱崛起而踏入流行音樂界的新生代搖滾樂團-逆流而上 (Against The Current),創下連續三年來台開唱皆完售還加場的驚人紀錄後,即將於今年展開全新巡迴,並於12月四度來台演出。

由超高顏值女主唱Chrissy、鼓手Will Ferri及吉他手Dan Gow所組成的三人樂團,雖是以在YouTube上傳翻唱歌曲而受到矚目,但出道之後的原創曲水準之高也都令人驚艷,流行搖滾曲風搭配主唱充滿爆發力的實力唱腔,連全球最受到歡迎的電玩遊戲「英雄聯盟」都無法抵擋,邀請逆流而上擔任2017年比賽開幕演唱嘉賓,在亞洲天王周杰倫的鋼琴伴奏開場下氣勢登場,結合磅礡鼓陣,讓樂團的國際聲勢更上一層樓。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理想國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8-12-01(六)
開放入場: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1800 (全站席,序號入場)
注意事項:公開發售:2018/9/8 (六) 12PM 拓元售票系統逆流開賣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 9/7 (五) 11AM-5PM
(凡是在2018/9/2 22:59前成為Live Nation Taiwan網站會員並成功訂閱者,即可於9/6 1PM前收到會員預購密碼。)

節目及購票訊息 : www.livenation.com.tw

*請於每階段售票開始25小時前至拓元售票網站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新舊會員皆須完成此驗證程序,方可購票。(例: 會員預購者需於9/6 10AM前完成驗證)

**搖滾區站席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並嚴禁任何形式的後背包,詳細辦法請關注主辦單位官網及臉書公告。
開放售票:2018/9/8 (六) 12PM 拓元售票系統逆流開賣
網路購票:www.livenation.com.tw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