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KIM MYUNG SOO SOLO FAN MEETING IN TAIPEI

主辦單位:藝能娛樂國際APE

金明洙作為團體成員 INFINITE L 已有高企不下的人氣,近年開始作為演員身份,打響知名度。今年拍攝新電視劇《漢摩拉比小姐》,作為演員更上一層樓。劇中飾演的法官林正直,不但需要熟練多種有關法律知識,更為劇犧牲,在綜藝中透露為戲而吃自己不愛的炸醬麵。不但敬業,演技上的提升也受到一眾網民贊歎,演員之路開始順遂,並廣為大眾認識。

繼上一年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再度與各位INSPIRIT見面。此次台灣見面會,L準備了比上次更多的歌曲,更豐富的粉絲福利,會有更精彩的活動獻給粉絲。

【粉絲福利】
全場擊掌
凡購買VIP區票券即可參與抽選以下福利:
10人一組團體合照(共20組)
20張單人合照
簽名活動海報 50 張
拍立得 10張 

主辦單位:藝能娛樂國際APE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8-09-23(日)
開放入場:17:00
演出開始:18:00
演出票價:VIP $3900/ STANDING $2900
注意事項:1.根據文化部訂定『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六項「退、換票機制」之規定共有四種方案之退換票規定,本節目採用方案二:消費者請求退換票之時限為購買票券後3日內(不含購票日),演出前二日內恕不接受退換票;請求退換票日期以郵戳寄送日為準,退票需酌收票面金額5%手續費,退票需寄達至無懼股份有限公司票務組,詳細請詳閱最下方退票方式說明。
2.請勿於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KKTIX正式授權售票之通路、網站購票,除可能衍生詐騙案件或交易糾紛外,以免影響自身權益,若發生演出現場無法入場或是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及KKTIX概不負責。
3.若有任何形式非供自用而加價轉售(無論加價名目為代購費、交通費、補貼等均包含在內)之情事經查屬實者,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逕向警方檢舉。
4.一人一票、憑票入場,七歲以下(120公分)孩童不得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5.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並詳加說明。」之規定辦理,詳情請洽KKTIX客服中心。
6.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7.本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8.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9.消費者必須以真實姓名購票及填寫有效個人資訊,一旦以虛假資料購買票券已經涉及「偽造私文書罪」,依照刑法第二百十條:「偽造、變造私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主辦單位及KKTIX皆有權利立即取消該消費者訂單,請勿以身試法!
10.購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一旦購票成功視為同意上述所有活動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nofear.kktix.cc/events/kimmyungsoo2018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