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F9 FANTASY EXPRESS IN TAIPEI

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

南韓唱跳團體SF9,成員包括仁誠、永斌、在允、達淵、朱豪、路雲、太陽、輝映和澯熙。團名「SF9」是「Sensational Feeling 9」之意,「Sensational Feeling」代表讓世人驚豔的少年們。出道僅一年多,人氣已紅遍韓國﹑海外,去年推出的歌曲「O Sole Mio」已在YouTube突破一千萬觀看率,今年初推出的「MAMMA MIA!」活力少年形象亦獲得良好回響。而經紀公司亦預告即將在暑假帶給粉絲新專輯,並於八月到南美巡迴,可見SF9已成為新一代熾手可熱的偶像團體。 
【粉絲福利】
全場擊掌
凡購買VIP區票券即可參與抽選以下福利: 
20人一組團體合照(共20組)
簽名活動海報 150 張
簽名拍立得 27 張 
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8-09-22(六)
開放入場:17:00
演出開始:18:00
演出票價:VIP $3800/ STANDING $2800
注意事項:1.一人一票,憑票入場,未滿7歲與120公分以上的孩童不建議入場。
2.場館內禁止攝錄,如經查獲,現場工作人員有權拒絕再次進場。
3.場館內禁帶食物﹑飲料(白開水可)。
4.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因故延期或取消,不負交通及住宿費之補償。
5.請於購票前詳閱購票說明及退票機制,購買視同同意條款。
6.退票限購票日後3天內,需酌收票面金額5%手續費,寄至無懼票務組。
7.統一以匯款的方式退款。
8.完整退票機制,請詳看活動官網說明。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2723
實體購票:ibon機台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