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

NCS toenter、大鴻藝術BIG ART

 

萬眾期待的「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即將於10月6日登台開唱!

「EGOIST」是由動畫「罪惡王冠」中誕生、由日本音樂團體「supercell」成員ryo擔綱音樂製作所塑造的虛擬藝人。
動畫女主角楪祈,也從「罪惡王冠」這部作品中跳到現實世界裡,在現實世界中的楪祈也超級活躍中!

「EGOIST」屢次推出新作都能展現其不同的音樂情感。音樂製作人ryo(supercell)與多位插畫家和設計師共同組成的音樂團體supercell,每次活動都獲得了爆發性的高人氣。在NICONICO動畫平台中的樂曲總播放數紀錄已超越2000萬次。不僅催生了「EGOIST」,ryo最近也與和小林武史共同進行音樂製作的女歌手桐嶋NODOKA等人有許多合作企劃,可謂所到之處皆大放異彩!擔任主唱的chelly是從高達2000人中選拔脫穎而出的珍貴歌姬。身為動畫「罪惡王冠」的女主角楪祈的幕後歌聲,之後則繼續在現實世界以「EGOIST」的主唱chelly進行演藝活動。

「EGOIST」演唱了「PSYCHO-PASS心靈判官」「PSYCHO-PASS心靈判官2」、「劇場版PSYCHO-PASS心靈判官」、NoitaminA Movie第二彈「屍者的帝國」、「虐殺器官」、「和諧」(【伊藤計劃】)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Fate/Apocrypha」等許多高人氣動漫主題曲,是非常難能可貴的藝人。至今發行的每一張CD皆進入Oricon排行榜前10名,2016年5月發行的第7張單曲「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還榮獲Oricon排行榜第2名。2017年8月發行的第8張單曲「英雄 命運之詩」更在日本各電子發行平台上獲得第1名的佳績,達成全14連冠的超級佳績!

「EGOIST演唱會」最大的特點在於導入最新的Motion Capture技術,除了日本國內以外近來也積極也向海外發展,於香港、新加坡、上海、台灣等地舉辦個人演唱會,聲勢持續上漲、人氣飆高銳不可擋!

「EGOIST」將三度訪台,假如您曾經體驗前兩年「EGOIST」帶來的感動與淚水,絕不能錯過今年集大成、充滿代表意義的「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

主辦單位:NCS toenter、大鴻藝術BIG ART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8-10-06(六)
開放入場:17:00
演出開始:18:00
演出票價:A區NT$3,800 / B區NT$2,800 / C區 NT$2,2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注意事項:購買A區票券附贈台灣限定特典EGOIST USB隨身碟乙個+台灣演唱會限量海報乙張
(USB隨身碟容量16GB・海報無簽名・每票限兌換一份・贈品不得轉售)
開放售票:2018/07/21 (SAT) 12:00 KKTIX ON SALE!
網路購票: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dffe485b
實體購票:2018/07/21 (SAT) 12:00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