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祥出道二十 唱南方演唱會

主辦單位:山下民謠有限公司

 

林生祥,自1997年正式組團發表作品至今,已經整整20年。出道20年,他一共拿了8座金曲獎、10座金音創作獎、去年更增添兩座金馬獎及一座台北電影奬,然而生祥卻在接受訪問中表示,也有擦不亮的臨暗時刻。在疲累的演出結束之後,回到南方的家鄉是他補充養分及休息的重要支撐。「南方南方,近又近;南方南方,遠又遠。」綜觀生祥的音樂之路,即是不斷重返南方、離開南方的歷程,人道關懷與社會實踐之路,亦復如此。

 生祥在這南方往返的路上,要感謝他的老師和音樂上的好朋友。這次年度音樂演出,就是一次20年的追溯與展望。兩套不同的節目,兩份不同的演出歌單,大家一起踏上時光隧道,回望生祥音樂上的心路歷程。

 

林生祥出道二十 唱南方演唱會 ~ 生祥與朋友鬥陣演唱會

演出: 林生祥 x 大竹研 x 早川徹 x 福島紀明 x 吳政君 x 黃博裕 x 鍾永豐 x 神秘嘉賓

主辦單位:山下民謠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8-06-02(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早鳥限定紀念票NT$1,700 (2/24 12:00開賣,到3/31止) 、 一般預售票NT$2,000 / 現場票NT$2,200 (如早鳥票完售就不會有預售票、現場票)
注意事項:*全區坐席,自由入座
*凡購買早鳥票的觀眾,可於演唱會當天憑票換領「獨家限量早鳥紀念禮」。「獨家限量早鳥紀念禮」由金曲獎6次提名、生祥合作16年裝幀設計者岑岑精心限量製作,只送不賣,僅此一次機會!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foothillsfolk.kktix.cc/events/cuwkew-0602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