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在場証明」10周年音樂派對 台北場

聯合主辦:STAYREAL、相信音樂

主理人五月天阿信特組神秘新團為品牌慶生
八三夭、鼓鼓及重量級神秘嘉賓將親臨現場慶生演出

由五月天主唱阿信與台灣知名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的創意潮牌STAYREAL,自2007年成立至今年正式屆滿10年!

在這重要的一年,STAYREAL繼續熱血進擊,除與國際知名品牌接連啟動有趣的聯名合作企劃,STAYREAL及旗下品牌StayReal Café、ROCKCOCO、CROXXBONES事業版圖也持續擴大。

為慶祝品牌10週年里程碑時刻,STAYREAL將於9月29日在台北 Legacy Max 舉辦STAYREAL「#在場証明」10周年音樂派對,

與STAYREAL粉絲共慶十年一刻!主理人阿信將特別組新樂團搖滾首唱為品牌慶生,更有超強演出卡司及驚喜環節讓人期待萬分!

STAYREAL「#在場証明」10周年音樂派對 台北場
演出時間:2017/9/29 (五) 晚上19:00
演出地點:Legacy Max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
陣容:五月天阿信 / 不二良 / 八三夭 / 鼓鼓 / NEWNEW / KEA 及重量級神祕嘉賓
售票時間:2017/09/02 (六) 上午11:00 ibon售票系統門市&網路同步販售

聯合主辦:STAYREAL、相信音樂
製作單位:必應創造

主辦單位:STAYREAL、相信音樂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7-09-29(五)
開放入場:17:5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NT$ 1880
注意事項:※ 全場搖滾站票,依票面序號(即票面上「座位」的編號)整隊入場。
※ 特別加贈「#在場証明」禮包一份 (於 9/29 Legacy Max 演出當天憑票兌換。隨機發放,恕不接受更換或挑選)
※ 進場須知將另行公佈於 STAYREAL官方網站 www.iSTAYREAL.com 與 Facebook粉絲專頁 fb.com/iSTAYREAL
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goo.gl/qo4wwt
實體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