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 TAO 30周年紀念-夢幻響2024台北站

主辦單位:秘塔有限公司

DRUM TAO 30週年經典世界巡迴「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

力與美的結合撼動千萬人心|誓言要讓觀眾起雞皮疙瘩

時尚大師小筱順子操刀造型 融合時尚╳音樂╳文化藝術新境界
 

世界矚目的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華麗回歸!「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率領團員重現30年前作品,透過回顧和重製來慶祝歷史傑作,更預告將會以突破想像與新方向詮釋,氣勢展現日本藝術極致巔峰,千萬不能錯過!

被媒體譽為「若錯過DRUM TAO的表演將終身遺憾」的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於1993年日本愛知縣成立,走訪世界近30個國家500多座城市巡演,獲得千萬觀眾與傳媒高度讚賞。團員精挑細選集結來自世界各地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兼具技能實力與偶像外表的型男美女,男成員外型陽光俊朗體魄壯悍,女成員姿態優雅曲線精實,DRUM TAO為讓觀眾感受擊鼓震撼下了不少功夫,透過不斷挑戰極限煉就專精技藝與強悍體魄,在忘我的擊鼓勁道下牽動全身線條,揮灑的汗水與髮絲隨著鼓聲旋律舞動,展現結合「力」與「美」魅力的最高境界,成為DRUM TAO演出的最大看點。

DRUM TAO表演展現日本傳統音樂與舞蹈精髓,同時融合朝鮮、紐西蘭、印尼文化,樂器以日本太鼓搭配篠笛、竹木琴、鑼、三味線、日本箏等多種樂器,表演作品除了部分傳統日本歌曲外,也包含成員共同創作的現代音樂,演出搭配舞台燈光、佈景視覺、時尚造型,加上團員精湛的太鼓鼓技,及充滿戲劇張力的肢體演繹,讓表演不僅是太鼓文化的極致表演,更像是精緻炫目的音樂劇與充滿驚喜特技的馬戲團的結合,完美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娛樂文化藝術饗宴。
 

■ Drum Tao 相關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鎖定秘塔官方社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xtagTaiwa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xtag_taiwan/

 

節 目 資 訊

演出時間:2024/06/08 (六) 15:00 

     2024/06/08 (六) 19:30

     2024/06/09 (日) 15:00

     2024/06/09 (日) 19:30

演出地點:Legacy Max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啟售時間:2024/2/28 (三) 00: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A區座席NT$2,500 / B區座席NT$1,480 / 身障座席NT$740 (對號入座)

主辦單位:秘塔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秘塔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Legacy MAX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24-06-08(六)
開放入場:
演出開始:15:00
演出票價:A區座席NT$2,500 / B區座席NT$1,480 / 身障座席NT$740 (對號入座)
注意事項:1.一人一票、憑票入場,五歲以下不得入場,五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2.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3.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4.本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5.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mixtag.kktix.cc/events/bac5ac30
實體購票: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