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創音樂劇《尋找金鐘旭》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韓國百萬人氣原創音樂劇代表! 亞洲百老匯票房神話!
《尋找金鐘旭》 首度登台

3位演員 x 19首動人歌曲 x 24個角色 = 笑淚交織的精彩演出

* 韓國大學路原創音樂劇最成功典範

* 演出第13年,累積超越百萬人次觀看

* 亞洲巡演超過82地區,2019首度來台

* 韓國各大音樂劇、流行文化大獎常勝軍

* 韓國娛樂產業龍頭CJ ENM重量級製作


故事簡介

被稱作韓國原創音樂劇票房奇蹟的《尋找金鐘旭》,為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製作,至今已累積百萬人次觀賞。本劇不但獲得各項大獎肯定,更挟著高人氣翻拍為電影《尋找完美先生》,由實力派演員孔劉及林秀晶主演。故事敘述女主角在一次前往印度的旅程邂逅了初戀--金鐘旭。她感受到心中強烈悸動,兩人隨即墜入愛河,然而回國後分道揚鑣。九年後,她仍難以忘卻初戀,從而找上「尋找初戀事務所」,與經營事務所的他一同展開尋找初戀之旅......她能順利找到初戀與之相守、就此塵封成最美的遺憾,又或者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火花出現?

獲獎紀錄

  • 2006年第12屆韓國音樂劇大獎最佳女主角獎、最受歡迎男主角。
  • 2007年第13屆音樂劇大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受歡迎女主角。
  • 2010年 第11屆大韓民國國會大獎年度音樂劇獎。
  • 2018年第8屆韓國韓流大獎流行文化音樂劇獎。
  •  
  • 【活動官網 https://uevent.udnfunlife.com/FD2019/】
  •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9-08-30(五)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19:30
演出票價:平日 (週二至週五):愛情會來A區$2,300 / 桃花會開B區$1,700 / 尋找愛情C區$1,300 / 給你紅線D區$1,000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reurl.cc/DWyxN
實體購票:7- ELEVEN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