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秀集團《八寶山》演唱會

主辦單位:不利自己工作室 /美秀集團

古云:「大宙有一海,海中有一靈山,喚為八寶山,此山乃十洲之祖脈,三島之來龍,自開清濁而立,很棒!」

人類神話「電火王」,在時光的洪流中甦醒,以低科技推動著歷史的巨輪。如今,全人類被迫提升兩個維度,甚至是三個,長久以來 以自製樂器作為宇宙秩序的核心,卻也面臨了必然的崩解⋯⋯

「回到八寶山吧!」五頭十臂的仙人在夢中說著。

「我們真的,做得到嗎?」

「不要想著解救眾生,要想著,成為眾生。」

八寶山,聚集了超越人類思維的概念寶具,是你朝思暮想的,卻也是你想不到的,搭載眾生七情六慾的終極解藥。電火王的冒險,即將拉開序幕⋯⋯

△咚咚咚咚咚咚,雲霧散開,上片名「八寶山」!

 

  『6/28 12:00準時開賣』

《電火王》實驗專場結束後,我們馬上就開始思考如何把專場做得更加酷炫,狗柏也開始研發數個新型態自製樂器,於是《八寶山》就此誕生,我們目標是打造出,就算不特別喜歡美秀,只是來看熱鬧的朋友,也會覺得超級有趣的一場秀,至於本來就喜歡美秀的朋友,就更不能錯過今年唯一一場專場了!唱好唱滿!我們也會在這段期間陸續丟出新歌、新影片、新自製樂器,讓大家到專場前的這幾個月都不會無聊,跟著我們的步調,持續探索神秘的八寶山。

 

主辦單位:不利自己工作室 /美秀集團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9-11-30(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預售1200/現場1500/超早鳥票1000(販售至7/7 23:59為止)
注意事項: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wakeupfestival/event-post/22048
實體購票:ibon機台購票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