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值得.愛雅雯〕演唱會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總是期待遇到 值得去愛的

永遠忘了自己 值得被愛的

有歡喜 有傷心 用幸福 用目屎

一句一字 終其一生 寫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愛情小說

結局是圓滿是遺憾 攏無別人可以替代

 

你聽過  在明日之星節目比賽的曹百萬

你看過  在各大小活動展歌喉的曹雅雯

你見過  在金曲殿堂上真性情的曹雅雯

你想過  她在自己的舞台上會變成是怎樣的人嗎?

 

值得愛雅雯  將給你超乎想像的音樂饗宴

 

優美清亮的聲線音色和高挑秀氣的亮眼外型,是曹雅雯給大家的印象,一直以來在台語歌壇都給人實力派歌手的資優生形象,而自律甚嚴的她也總是不負眾望,一一達成大家給予她的期待。在她溫柔的外表下,射手座女孩的靈魂持續在音樂的世界裡躁動著,每每拿起麥可風,就像脫下了高跟鞋,在音樂裡奔馳的女孩,探索著未發生,卻在腦海裡盤旋已久的許多嘗試,『如果 _____,那會變成怎麼樣。』,沒有放棄每一個想要嘗試的音樂想法,過程真的很煎熬,但是卻痛苦得無比快樂。

每聽過曹雅雯唱歌的人都會非常吃驚,她不只台語抒情歌唱的動人,在發聲位置與咬字截然不同的國語歌也能從容轉換,切換的游刃有餘;曹雅雯的歌迷曾說,聽他唱現場就像買了專輯一樣,是幸福的是快樂的是感動的!

4/21(日) 下午16:30 Legacy Max曹雅雯〔值得.愛雅雯〕演唱會,可以聽見曹雅雯在音樂裡自由的呼吸,以及和許多傑出的音樂人翻玩激盪出的火花,讚嘆她在唱歌時如此勇敢,將台語音樂玩得好新,也能一同感受到曹雅雯對守護台語歌的執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9-04-21(日)
開放入場:15:30
演出開始:16:30
演出票價:1500元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留一切變更及修改權力,演出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

●開賣日期:2019/02/22(五)中午12點 開始售票。(首賣當日不開放台北/高雄辦事處販售,請特別注意!!)

●身障席購票者:2019/02/22(五)下午2點 開始接單售票,請先來電07-7809900寬宏售票索取「傳真刷卡訂購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進行購買票券前,請務必完整瞭解該節目「購買須知」,再行購買,避免產生消費糾紛;一旦進行購退票作業流程,將視同您已瞭解並同意遵守該活動相關購退票事項規定。

●不論結帳(信用卡、ATM)時出現訊息為何,付款成功與否,請務必登入會員並到【訂單查詢】,確認其【訂單明細】,若有購買成功將會顯示訂購資訊;若ATM付款請在付款期限完成ATM轉帳,轉帳後30分鐘【訂單查詢】將會更新為[已繳款]即訂購成功。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www.kham.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25OKW3
實體購票:萊爾富、OK超商
HOT NEWS
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