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等待,作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演唱會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許富凱〔等待,作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演唱會

彼時,我的夢攏是別人的願望  所以,埋頭打拼

拼出一個別人眼裡的美滿  

後來,才知道我的夢遐爾簡單

等待,作一個真正快樂的人 為快樂,繼續大聲唱歌

你甘跟我同款?

等待作一個真正快樂的人 今晚在音樂裡

我們作伙找到心裡真正的溫暖和快樂

你是否也常在某一個安靜的時刻,問自己到底活得快不快樂?台語小天王許富凱一年一張精心籌劃的專輯,已成為歌迷生活習慣的必備等待。去年的「縫夢」替世間女性道盡她們為愛為夢,一生縫縫補補的心酸歷程,大獲各界好評;今年來到出道第八年的第八張專輯,許富凱鼓起勇氣,回歸自我,和歌迷、家人、朋友交心,他自剖最深層的內在,4/20(六)許富凱要跟大家坦誠唱出心裏真正的溫暖歌聲。

歌迷們不必緊張,仔細想想,生在這世界上,無論別人眼中你的客觀環境、你的生存條件再好,又有幾個人,是真的快樂?小時候,爸媽帶著許富凱到處比賽,後來終於有機會上電視,在全台收視冠軍的「明日之星」節目成為第一位百萬之星,從此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一轉眼八年了,這些從小到大這二十幾年的歲月,許富凱一直是那個別人眼中乖乖牌、逆來順受的角色,但他卻在這個過程中,漸漸失去快樂的感受與能力,唱了那麼多歌安慰別人,在舞台上賣力演出取悅觀眾,但,哪裡又有自己快樂的容身之處?

4/20(六)晚上一同來Legacy Max陪伴許富凱從音樂裡找尋他真正的快樂。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演出場地: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演出日期:2019-04-20(六)
開放入場:18:00
演出開始:19:00
演出票價:1500元
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留一切變更及修改權力,演出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

●開賣日期:2019/02/22(五)中午12點 開始售票。(首賣當日不開放台北/高雄辦事處販售,請特別注意!!)

●身障席購票者:2019/02/22(五)下午2點 開始接單售票,請先來電07-7809900寬宏售票索取「傳真刷卡訂購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進行購買票券前,請務必完整瞭解該節目「購買須知」,再行購買,避免產生消費糾紛;一旦進行購退票作業流程,將視同您已瞭解並同意遵守該活動相關購退票事項規定。

●不論結帳(信用卡、ATM)時出現訊息為何,付款成功與否,請務必登入會員並到【訂單查詢】,確認其【訂單明細】,若有購買成功將會顯示訂購資訊;若ATM付款請在付款期限完成ATM轉帳,轉帳後30分鐘【訂單查詢】將會更新為[已繳款]即訂購成功。
開放售票:已開放售票
網路購票:https://www.kham.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25OKW4
實體購票:萊爾富、OK超商
HOT NEWS
合作品牌